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Eunjung♥] [17.03.15]【BNT採訪】恩晶,像再次綻放的春日花朵般誘惑泰國

轉載於 BNT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春天如期而至,我們見到了猶如櫻花般歸來的恩晶。

T-ARA恩晶再次以演員出發。一邊進行著女團活動,同時還不忘一直挑戰演技的恩晶在泰國發射了意義深刻的信號彈,憑藉2月23日上映的泰國電影《Mind Memory》邁出了作為主演的第一步。

預售率在泰國排名第一的電影《Mind Memory》由泰國的巨星James Ma和恩晶聯手譜寫浪漫故事,備受當地粉絲喜愛。這部作品講述了韓國軟體公司社長的女兒敏智(恩晶 飾)在對泰國富家精英青年Pot(James Ma 飾)開發的軟體產生興趣後發生的故事,是一部科幻浪漫電影。

從恐怖電影到浪漫喜劇,她在每部作品中都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演技,同時此次也完美變身白富美。再次以全新的面貌示人的她與bnt news單獨見面了。

在過去與bnt進行的寫真拍攝採訪中,恩晶表示想要在日後成為一個人們記憶中不錯的人。兩年後充溢著溫暖陽光和春日氣息的3月,在再次與她見面的採訪中,充滿了溫暖、隨和以及少女的嬌羞。

Q:當地的反應如何?

雖然《Mind Memory》是2月23日上映,但我也聽到過有人說“應該把情人節14日變成23日”這樣的話(笑)。據說當地很多人都很期待這部浪漫電影。即使是英超的日子,也有很多記者前來,好像在當地真的很受歡迎。

Q:備受矚目的《Mind Memory》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呢?

這部電影在韓國和泰國兩地取景,作為講述韓國的職場女性和泰國的IT界天才之間浪漫故事的電影,既有友情和愛情,同時還融合了科技性的一面,能夠令觀眾的五感都得到滿足。我已經看過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趣(笑)。

Q:聽說是科幻浪漫電影,那麼具體講述了什麼樣的浪漫故事呢?

只要一談到科幻,很多人都會聯想到宇宙科幻,這是由於科技性的部分佔據了很大的比重。電影中加入了尚未得到科學證實或證明的技術,所以才會被稱為科幻電影。但這部電影與我們平日裡所想的科幻形象不同。有一點是很明確的,它與其他電影的不同之處就在於科技部分成為了男女之間浪漫故事展開的媒介。



Q:當談到浪漫故事,我們就很好奇平日實際生活中的戀愛類型是?

比起電影角色,好像更加積極一些。電影中的角色非常慎重又很小心,即使有感情,比起直接承認,反而會反復思考“這樣真的對嗎?”但我屬於那種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的類型(笑),不會欲擒故縱,非常直接。

Q:通過出演泰國電影首次挑戰了主演,有哪些不同的感覺?

首先,因為我是第一次在外國拍攝電影,所以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而我給自己定下的第一個任務便是“瞭解那個國家的文化”。

如果要拍攝那個國家的電影,熟悉那個地方就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我希望當地的人們不要認為我是外國演員,而是把我當做不同國籍的朋友般看待。只有這樣,在電影上映的時候才不會有異樣的感覺,並能夠很好地融入到其中,不是嗎?當然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歡韓國,我認為正是因為大家的喜歡,我才要更加展現出那樣的一面。

Q:選擇這部電影的原因讓我們很好奇。

在讀劇本的時候,非常好奇“韓國人和外國人相遇究竟會出現怎樣的畫面?要怎樣演繹呢?”所以就想要挑戰一下(笑)。原本就覺得很有趣,同時也很好奇CG的效果。

Q:對與泰國演員James Ma的合作有何感想?

首先,在見面之前就聽說他在泰國的人氣很高,但接觸下來就明白了為什麼他的人氣能這麼高(笑)。雖然他年紀比我小,但會給我一種哥哥般的感覺。他既紳士又具備主導現場的掌控力,還讓我感覺不像是在外國拍戲,非常照顧我。

尤其80%的臺詞差不多都是英語,因為我沒有專業地學習過英語,所以很不安。每當這個時候,James Ma就會像英語老師一樣幫助我。並且,為了讓我可以安心地演戲,他在瑣碎的事情上也很照顧我,非常感謝。

Q:如果80%的臺詞都是英語的話,那麼語言方面的問題最困難吧。

英語很難,看我自己說英語的樣子真的很尷尬。英語臺詞量甚至多到讓我說韓語演戲都很彆扭。

但我這次感受到了其實語言並不重要。即使語言不同,彼此之間也能交流,可能是雙方的心裡都想要努力照顧對方吧。

Q:個人最喜歡的場面是?

我很喜歡預告中的一個場面,當時是在水原進行了拍攝。男女主人公坐在一棵大樹下等待著其他演員的到來,由於天氣很冷,男主人公便將外套脫下,披在了女主人公的身上。而女主人公也將自己的圍脖摘下,系在了男主人公的脖子上(笑)。對於我來說,這個場景是最自然,也是最浪漫的。



Q:今後想要嘗試的角色或正在猶豫的角色是?

目前沒有正在猶豫的角色。實際上我很膽小,但如果攝像機轉動起來,我就會變得勇敢許多,不僅可以剃頭,還能夠表演動物。挑戰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經常演暗戀的角色,所以想要嘗試被疼愛的角色(笑)。刑偵或者懸疑驚悚的題材都很不錯。像《又是吳海英》一樣令人心痛的角色,或是完全相反的冷靜律師、刑警角色。

從這些方面來看,我既想要嘗試與自己非常相似的角色,同時也想要嘗試與自己差別很大的角色。所以,我並沒有猶豫中的角色,反而是全部都想要嘗試。

Q:想要和誰一起演戲?

趙震雄前輩!作為粉絲很喜歡前輩的能量,所以會好奇一起演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同時也想要學習,以粉絲的心態(笑)。

Q:唱歌和演戲這兩個領域,更喜歡哪一個?

這個問題經常會有人問我(笑)。仔細想想還真的很難選。雖然各自有不同的魅力,但同時也有一脈相通的部分。

唱歌的時候,幻想的要素具有的魅力很強,可以看做是短暫的演戲;演戲的時候,則要與其他演員一起用語言表達出舞蹈和歌曲中的情感。如果能一直一起做下去,感覺真的很幸運(笑)。

Q:可以看得出對演技充滿了熱情,那麼在眾多的演員中有自己的榜樣嗎?

全度妍前輩和河智苑前輩,她們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崇拜的榜樣。她們無論飾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能成功變身,將角色完美消化,我感覺這種演技非常的了不起。因為每次都能很好地詮釋,所以在下一部作品以及下下部作品中,她們又能塑造出其他完全不同的人。

“好想成為那樣的演員”“演戲的話就一定要那樣做”,我的腦海中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Q:休息的時候一般會做些什麼?

我和我的同齡人非常像,或在家看真人秀節目,或約上朋友一起去美味的餐廳或漂亮的咖啡館(笑)。與蘑菇一起看《動物農場》也很有趣,當有悲傷的畫面出來時,我還會為小狗擋上眼睛(笑)。

看電影、運動,日常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我非常喜歡這種瑣碎的日常。如果回歸這種生活的話,會特別幸福。

Q:是啊,平時的日程很忙碌,而在家休息的時候就會感覺特別幸福。有些接近“宅女”的類型呢。

我非常喜歡一起做宅在家裡和出門這兩件事,並會因為找到了兩者之間的平衡而感到充實(笑)。

Q:2017年的心願是?

我每年都一樣,希望包括我自己在內的所有周圍的人都不要生病、沒有事故,能夠經常笑著面對生活。雖然看起來有些書本化、形式化,但這確實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願,並且只有這一個(笑)。



在採訪期間,恩晶一直用直率的回答傳達出了自己的真心,同時還伴隨著自己特有的撒嬌。雖然她說自己的心願只有一個,但事實上還有一個。因為她是演員科林•費爾斯的狂熱粉絲,所以她也希望“《金牌特務2》的上映日期不要再推遲了”,這樣的她還帶著些許與年齡不符的清純少女氣息。

恩晶的泰國電影《Mind Memory》正在一片盛讚中上映。在韓國,她也將與演員姜慶俊一起在4月即將播出的MBC日日電視劇《多樣的兒媳》中上演夫妻浪漫故事。猶如花香融化冰封的心,一直不停止挑戰、享受著變化的她將會像花朵一樣慢慢走近。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