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T-ara♥] [17.05.07]寶藍、昭姸不參與 T-ara 最後專輯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轉載註明TTW,圖自傳 勿盜連



(圖片來源:寶藍、昭姸@Instagram)

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表示,T-ara 成員寶藍、昭姸的合約將於5月15日到期,經過多次協商後,兩人最終還是決定不參與新輯,因此原定於6月1日發行的「完全體最後專輯」,最後仍將僅由孝敏、居麗、芝妍、(王恩)晶 (恩靜) 四人體制進行。

MBK Ent. 原定計畫是在6月1日發行專輯,而寶藍、昭姸則能活動至6月中旬,但因細節調整困難,最終無法以完全體之姿進行專輯活動,讓海內外粉絲失望,MBK Ent. 也感到相當抱歉。

而在寶藍、昭姸合約到期之際,T-ara 的完全體活動就將宣告結束,T-ara 5月13日的台灣演唱會、5月20日的澳門演唱會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相關單位目前尚未有說明。
(本站已詢問台灣主辦,確定台灣場會以六人演出並不影響)

T-ara 全員回歸破局 實境節目也取消



T-ara 全員原訂於下個月初帶來最後一次的「完整體」回歸,孰料本日傳出合約將滿的寶藍和昭妍決定不參與活動,而月底將開拍的實境綜藝也就此宣告破局!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於本日(7 號)報導,T-ara 已經取消了原訂於本月底開拍的 6 人實境節目。這個節目為全員規劃了四天三夜的露營車旅行,粉絲們也相當期待透過節目重溫 T-ara 九年來的回憶。

原先 T-ara 為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而決定在寶藍和昭妍約滿(本月 15 日)後仍一起活動到 6 月中,並且也規劃了專輯、演唱會等活動。

然因寶藍和昭妍在最終決議前改變了心意,因此居麗、恩晶、孝敏與芝妍重新錄音,並攜手完成接下來的活動。

T-ara寶藍昭妍15日合約到期 公司稱以4人體制活動



5月7日,MBK娛樂方面表示,旗下女團T-ara成員寶藍和昭妍的合約將於15日到期,因而無法以完整體(6人體制)進行新專輯製作與宣傳活動。

MBK娛樂方面講道:「之前某新聞說T-ara正準備專輯製作和公演,6月中旬將結束維持9年的6人體制活動。不過此後在細節商討中,我公司與寶藍、昭妍未達成一致,因而無法進行6人體制活動。」

此後,MBK娛樂方面表示:「感謝9年來一直支持T-ara活動的國內外粉絲,同時也為傳達這一消息感到歉意。未來,T-ara將以4人體制進行活動。」

最後,MBK娛樂方面說道:「另外,我們也向寶藍、昭妍發去祝福,祝她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