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T-ara♥] [17.06.14]T-ara 確定出演《人生酒家》對於過往將敞開心扉

轉載於 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 TTW


T-ara 確定出演《人生酒家》對於過往將敞開心扉

13日,據相關人士頭,T-ara目前已經確定出演tvN綜藝節目《人生酒家》,目前正在對於錄製日程進行調整。

據悉,《人生酒家》是關於酒、人生的脫口秀節目。T-ara此次出演節目,預計將公開四人組之後的內心世界,因此備受到大家的關注。

日前,原本為六人組的T-ara,在昭妍、寶藍決定離開後,最終決定將以四人組的形式進行活動,並成為了大家熱議的話題。對此,恩晶表示:"對於T-ara的變化,我們也很擔心大家會如何看待。我們會像原來一樣,努力準備好的音樂和編舞。我們也同樣期待在努力站上舞臺之後,大家會以美好的目光看待我們。"

而對於新專輯的風格,T-ara成員們表示:"因為不是我們嘗試過的風格,所以我們也覺得很苦難。無論是歌曲還是舞蹈,我們都沒嘗試過。"

之後,在被問到有幾首收錄曲時,成員們表示:"除了中文和伴奏之外,一共收錄了七首歌。包括主打曲一共有兩個合唱曲,和四首Solo曲。"

另外,T-ara將於14日舉行Showcase並正式開始回歸活動。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