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iyeon♥] [15.12.15]芝妍和李東健交往的很好,集中於T-ara中國活動

轉載於 STARNEWS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芝妍方面“和李東健交往的很好..集中於T-ara中國活動”



女子組合T-ara的芝妍和韓流演員李東健依然維持著美麗的愛情。

芝妍方面15日上午就芝妍和李東健目前的關係對STARNEWS表示“交往的很好”,告知了兩人的愛情仍在繼續。

芝妍和李東健最近在首爾市中心穿著情侶裝,甜蜜約會的樣子公開後,又一次受到了關注。

芝妍方面表示在維持和李東健的愛情的同時,也會盡全力工作。芝妍方面表示“芝妍之前8日結束了這段時間以來擔任MC的SBS MTV歌謠排名節目'The Show Season 4'”,“芝妍短時間內將集中於T-ara的中國活動”。

另外芝妍和李東健今年5月一起拍攝了中韓合作電影“邂逅”,彼此產生了好感,發展成了戀人。

芝妍之前7月初對於李東健的魅力的提問回答說“他很細心,很照顧我”。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