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Eunjung♥] [15.09.19] 恩晶的細胞年齡是74歲?!

來源:mydaily / NEWSEN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TTW
圖自傳 勿盜連




恩晶 (恩靜) 的細胞年齡是74歲?!

T-ara 的恩晶出演在1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維他命》,當天的節目內容以「油,吃得健康」為主題,對出演者進行血液內油脂狀態的檢查,藉此分析細胞的健康程度。

其中,恩晶的細胞年齡被檢測出為74歲,比當天參與節目的趙永久 (조영구,40代後半) 的細胞年齡還來得高,讓現場所有的人感到驚訝萬分。根據節目中的檢測分析,恩晶的身體處於食物攝取不足的狀態,她一天所攝取的卡路里,比平均一天必須攝取的卡路里 — 807卡還來得少,體內的膽固醇也不夠,所以才會出現細胞年齡高達74歲的數字。

恩晶也有在節目中談自己的減肥食譜,恩晶說:「有時候,為了減肥,會只吃一匙椰子油,或者是煮飯時倒一點椰子油進去,也會喝鮮果汁。」及「因為怕胖,吃炸物的時候,會把外皮撕下來才吃。但是像辣炒豬肉的豬油,就沒辦法放棄不吃,會一直被它誘惑…。」

而恩晶也向現場的專業人士提問:「因為必須持續減肥,很好奇吃椰子油是否有用?」專業人士則回答吃椰子油確實有助於減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