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iyeon♥] [17.02.04]芝妍時隔3年solo新曲發表準備中

轉載於 starnews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分手的tara芝妍,3年後solo新曲發表準備中



tara芝妍(24)演員李東健(37)約2年的戀情結束後,女方以後的動態是怎樣,引起人們的關心。
芝妍和李東健兩方最近因為忙於各自事務而結束2年戀人關係,恢復到有好的演藝界同僚的前後輩關係。
那麼與李東健分手後的芝妍,最近在做什麼呢
3日 star news 取材結果,現在芝妍時隔三年的solo新曲發表正在準備中。
據歌謠相關人士透露,芝妍方面現在正為幾首新曲而努力,為分享其中相關的故事,正在準備中。
到目前為止,具體的發行日期和專輯概念還不清楚。但是為了自己的solo新曲,芝妍在各個部分都主動參與其中,就這一點而言,芝妍這次會呈現出怎樣的結果,令人更加期待。
之前芝妍隨tara成員於2009年首次在歌謠界發表專輯,2014年5月發表solo一輯Never ever,主打曲1分1秒展現了成熟而性感的魅力。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