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iyeon♥] [17.02.13]MBK:芝妍個人專輯將延後發行

轉載於 xportsnews/joynews24
翻譯 & 撰寫 Kpopn 的 Elly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MB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今日 (13日) 表示,先前正在籌備個人專輯的 T-ara 成員芝妍,原本打算在三、四月回歸,但擔心最近的紛亂會讓宣傳活動失焦,所以決定延期。

先前有網友爆料孝榮威脅 T-ara 前成員雅凜的訊息,引發熱烈討論,也導致過去的「霸凌疑雲」再次浮上檯面。如今芝妍的個人活動也因此受到影響,相信又將引起粉絲們的關心。

想看到芝妍個人活動的朋友們也要再等等囉!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ara芝妍新專延期發行 期待音樂方面關注

轉載於 bnt新聞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韓國女團T-ara成員芝妍正在製作的全新solo專輯確定將延期發行。
有媒體13日報道稱芝妍的新專輯製作已經暫停,將延期發行。
對此,芝妍所屬經紀公司方面13日向媒體表示:「芝妍新專輯將延期發行是事實。」
「雖然芝妍為了新專輯進行了積極準備,但相比音樂,現在大眾的關心更多的集中在其他方面,目前不是專輯發行的合適時間,將再作考慮。」
另外,芝妍在2014年發行了自己的首張solo專輯,主打歌《一分一秒》獲得了大眾好評。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T-ARA芝妍個人回歸暫中斷 公司擔憂近期傳聞引誤會

轉載於 國際在線娛樂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T-ARA成員芝妍時隔3年的個人回歸被迫擱淺,引娛樂界及粉絲關注。
據13日業界消息,芝妍的SOLO活動暫時中斷,原定3月末或4月初公開新曲的計劃也將延期。
芝妍方面表示,近期有關T-ARA過去不和傳聞等再次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T-ARA成員們的過往也經常被提及。
公司擔心網友及粉絲誤以為目前的傳聞是因芝妍的回歸而進行的炒作,因此決定現階段暫停相關專輯的制作工作。
芝妍方面希望僅以音樂作品及專輯受到大眾的評價。
芝妍曾於2014年5月推出個人專輯《Never Ever》,主打曲《1分1秒》大獲好評。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T-ara芝妍時隔三年將要推出的個人專輯暫時中斷,發售亦延期

轉載於 STARNEWS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13日,根據的採訪結果顯示,T-ara成員朴芝妍時隔三年將要推出的個人專輯的相關製作工作暫時處於全面中斷的狀態。
有關這次推出的新專輯,芝妍與公司在選曲、理念設定的多個方面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原本以3月底或4月初發行的計畫也不得不隨之延期。
對此,所屬公司MBK方面相關人員表示「芝妍的SOLO專輯延期發行一事屬實。因為我們認為這不是適合推出新專輯的時期。現在人們關心的並不是這張由芝妍本人在各方面主導製作的專輯和音樂本身,而是其他一些方面的事情,因此決定尋找更加適合的時期。」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