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7.07.26]芝妍出演《無理的同居》 與吳昶錫展「同居」生活

轉載於 SPORTSCHOSUN
轉載請註明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7月26日上午,MBC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有空房間》方面表示,歌手女團T-ARA成員芝妍(智妍)、演員吳昶錫確定加盟該節目。

節目組透露:「芝妍與吳昶錫分別以房客與房東身份出演節目。儘管吳昶錫過去曾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公開過之前的家,但此次是在他搬家後的房子內進行拍攝。目前已完成部分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無理的同居─有空房間》曾推出過金九拉、吳賢慶、Sandara Park、P.O、洪真英、iKon等出人意料的同居組合,為觀眾們帶來了別樣樂趣。究竟芝妍與吳昶錫會發生怎樣的同居故事,令粉絲們好奇不已。

另外,《無理的同居─有空房間》是一檔記錄性格完全不同的明星們在同一屋簷下生活,發生各種變化的節目,於每週五晚間9時30分播出。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Jiyeon♥] [17.07.26] 芝妍、吳昶錫出演 MBC《無理的同居》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轉載請註明TTW
圖自傳 勿盜連




T-ara 芝妍、吳昶錫確定出演 MBC《無理的同居 (발칙한 동거)》。

MBC《無理的同居》相關人員今天 (26日) 表示:「T-ara 芝妍與吳昶錫確定出演節目,芝妍作為房主人,吳昶錫則是家主人,芝妍會住進吳昶錫的家裡,雖然吳昶錫曾經在《我獨自生活》中公開過本人的家,但之後他搬了家,所以這是他第一次公開新家。」,相關人員還透露兩人已經完成部份拍攝。

《無理的同居》由開播至今都獲得好評,請來金九拉、吳賢慶、Dara、P.O、iKON、GFRIEND、希澈...等藝人出演,打造出多個令人意外的同居組合,這次芝妍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讓人期待她與吳昶錫間的化學效應。

另外,MBC《無理的同居》在每週五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