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iyeon♥] [21.08.25]芝妍重返大螢幕,挑戰驚悚片

轉載於 Dispatch
翻譯 夜之月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芝妍時隔許久重返大螢幕,芝妍將作為電影《火女》(暫譯)女主角出演。

《火女》是一部驚悚片。描繪了備受期待的演員和她的粉絲,還有新銳演員之間緊密交織的人物關係。
將由擔任《魔女》的導演劉英善執導。創作及拍攝多部作品。其中包括電視劇《鄰家律師趙德浩》、電影《來看我吧》和《詭憶》。

芝妍在劇中飾演了女主角"李秀妍",在經歷了一瞬間的失誤後,再次夢想東山再起。

芝妍在《Dream High 2》、《Triangle》、《甜蜜的誘惑》、《讓我聽聽你的歌》、《Imitation》中展開活躍的演技。

芝妍表示:「驚悚片是我非常想挑戰的類型,我會盡最大努力給大家展現好的演技。」
與此同時,芝妍正為T-ara的回歸做準備。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電影將於8/27開拍

轉載於 newsis
翻譯 夜之月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圖自傳 勿到連




同劇包刮Secret宋智恩、演員Nuri將一同出演。
Secret宋智恩飾演秀妍的熱情粉絲朴智旻;Nuri飾演宋佳英,與秀妍在同一家經紀公司工作。

預計於27日開拍。

(內文部分有省略一些與上面新聞重複的部分哈~)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