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Hyomin♥] [21.09.03]孝敏將擔任JTBC《烹飪》挑戰者

轉載於 jtbc
翻譯 夜之月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將於9/23(四)首播。



預告影片已經釋出


JTBC《烹飪-廚王的誕生》。
再首播前釋出MC-兪世潤預告視頻。
《烹飪》是由徐章焄、兪世潤、全鏞埈擔任主持的美食綜藝節目,將選拔名人烹飪專家中的佼佼者。
在今天公開的預告視頻中,以華麗動感的音樂和各種烹飪工具組成的寶座為背景,展現了MC兪世潤的魅力形象。
兪世潤用“你還沒準備好”的評論激發了觀眾對《烹飪》中對決的好奇心,彷彿激發了獲勝的慾望。

另外,視頻中還有烹飪大賽的巨幅場景和廚師坐的寶座的出現也略顯露骨,提高了對播出的期待。

另一方面,JTBC《烹飪》將在播出期間在線公開錄製現場。Naver TV上月首場直播收視達4,918人次,Naver TV第二場直播定於6日(週一)。
挑戰者是張東敏、唐·斯派克、李國柱、恩世基、Julien Kang 和 孝敏。


JTBC的《烹飪-廚王的誕生》,烹飪王位之戰,名人烹飪專家將爭奪烹飪之王“烹飪”的位置,定於9月23日星期四首播。

直播連結:https://tv.naver.com/jtbc.cookking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