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iyeon♥] [16.03.01]芝妍透露對於演技和藝能出演的渴望

轉載於 stoo
二轉於 大吧
翻譯 小詹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女子組合T-ARA成員智妍透露對於演技和藝能出演的渴望。

智妍被提升為演藝,時尚雜誌“ganjee”3月份的封面模特,憑藉不變的美貌和發散反轉魅力而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與“ganjee”雜誌的採訪中,智妍在談到關於演藝活動計劃時,說到與其說出演哪部作品,演什麼角色,不如說更想要的是能演。並說道“T-ara成員們都口渴啦”來表示對演藝的渴望。

緊接著對於出演藝能好像也口渴了吧的問題,智妍表示了肯定的回答,並說像之前出演過的青春不敗,英雄豪傑這類的女子綜藝不多,還是比較可惜的,想做一些女子真人綜藝節目。

緊接著問道做女子真人綜藝節目的話想要和誰出演的問題,智妍回答說和IU,luna比較親,都是93年的同齡人,聚在一起出演的話好像會很有意思吧。

智妍說現在中國的巡迴演出已經結束,在國內休息,夏天將計劃發布新專輯。

tara智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畫報及背後的故事在3月ganjee雜誌中可以看到了。同時,中國韓流中心地湖北省的武漢TV中(“淘韓國”即在韓國尋找的意思,cp劉成源)節目還在錄製中的智妍的放送在下月的中旬可以放映。

武漢TV是武漢放送社與在中國大陸上宣傳韓流演藝,時尚雜誌ganjee global的K-global公司簽訂放送契約的節目,提供k- 관 장 ,時尚,beauty,娛樂,企業探訪等多樣的看點。

智妍的錄製放送通過五千萬餘人中最大可以達到2億人次收視率的武漢TV和13億人可以收看的優酷視頻預定下個月開始正式剪輯,放送。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160301 芝妍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是…?

轉載於 NEWSEN
翻譯 & 撰寫  Sylvia
二轉於 Kpopn
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
圖自傳 勿盜連




Home  平面  雜誌/畫報  芝妍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是…?
芝妍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是…?
Sylvia三月 01, 2016
芝妍 @ GanGee

T-ara 成員芝妍 (智妍) 為時尚雜誌《GanGee》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以前往《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想像世界探險為概念,所進行拍攝的畫報當中,芝妍同時展現出甜美少女與優雅女子的多樣魅力,時而充滿童趣、時而高雅貴氣的拍攝風格,為畫報增添許多不同的元素。

拍攝畫報之後,芝妍接受雜誌的訪問,當提到關於「演技活動」的計畫,芝妍說:「比起說我想演哪一種作品或者哪一種角色,我更想要的其實是『演技』,就像是 T-ara 的專輯一樣讓我渴望。」

接著當問到想出演的綜藝節目,芝妍則說:「以前我曾經參加過《青春不敗》、《英雄豪傑》,但像這些特別為了女藝人所準備的綜藝節目並不多,我想要參加女生們可以一直談天說地的綜藝節目。」而關於想跟誰一起出演,芝妍回答:「我跟 IU 跟 Luna 關係很親近,如果可以把1993年生的女生集結起來,應該會很有趣。」

而因為本次的畫報拍攝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為主題,所以雜誌方也提問,若是有一天可以去趟「夢遊仙境」,但只可以帶三樣東西,會選擇帶什麼?芝妍說:「手機、T-ara 成員、還有…經紀人!」出乎意料的答案,引起笑聲。

另外,芝妍的畫報會在《GanGee》三月號中刊載。





愛不曾改變,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

TOP

返回列表